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重百新世纪超市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稳定

2021年08月03日13: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近日,重庆江津双福农产品批发市场因疫情防控暂停营业,商社集团旗下的重百新世纪超市立即启动了应急保供预案,按照重庆市政府“早预备、快转接、保供应”的要求,全力保障重庆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供应稳定。

  30日早上7点,重百新世纪超市采购体系的人员与供应商逐一联系,让正在送往双福市场的供应商把货物送至重百大仓。与此同时,超市总部大力扩展货源渠道,多方调集商品,向蔬菜、水果的上游渠道供应商加大要货量,由蔬果基地直送重百大仓。

  据悉,通过以上货量储备措施,30日当日的蔬菜储备量增加至539吨。重百物流24小时运转,增派百余车次进行跨省跨区域的采购运输,相关部门也送来了及时雨“特别通行证”,各类商品供应得到全力保证。

  重百新世纪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重百新世纪超市坚持不涨价,每日安排对各农贸市场蔬菜、肉、蛋进行采价,坚决不允许私自调价涨价。“超市门店严格执行每日价格监测制度,确保民生商品不涨价,价格平稳,让顾客买得放心。”

  新鲜蔬果。重百新世纪供图

  在重百新世纪超市卖场,蔬、果、米、面、蛋、奶、油、糕点等货架上货品丰富、陈列丰满。近日线上单量大幅增长,超市加派总部员工到卖场支援捡货,保证线上需求也得到充分满足。

  新鲜蔬果。重百新世纪供图

  “重百新世纪超市做为重庆市的大型保供单位,将坚持做好‘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保安全’的承诺,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做好服务。”重百新世纪超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