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致敬烈日下坚守的他们

2021年08月03日09: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下午,中建三局三公司重庆vivo项目工人为货车冲洗排污。陈恒勇摄
8月2日下午,中建三局三公司重庆vivo项目工人为货车冲洗排污。陈恒勇摄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刘政宁)8月2日,重庆市气象台升级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8月2日至3日,渝中、大渡口、江北、九龙坡、南岸、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7个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这也是重庆今年首个中心城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炎炎烈日下,即便只是站在阳光下不动,不一会儿也会出一身汗。在这样的天气下,仍然有不少人坚守在高温下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在施工现场挥汗如雨,或头顶烈日身处高空作业,或是在街头经受“烤”验……一个个随处可见的“高温下的劳动者”,定格了夏天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