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景区组团来渝推介 邀重庆市民暑期去“串门”

2021年06月25日19:4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冯文彦)25日,以“多彩贵州·爽游贵阳”为主题的贵阳旅游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青岩古镇、天河潭、桃源河等多家贵阳着名景区组团前来推介,向重庆市民发出避暑邀请,并与重庆旅游业同行展开合作洽谈。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将持续两天,6月25日,主办方向重庆200余家旅游优强企业介绍贵阳旅游资源,同时进行“爽游贵阳”“行摄贵州”等多个主题旅游活动招募。当天还举行了青岩古镇景区、天河潭旅游度假区重庆营销中心的挂牌仪式。

  6月26日,主办方将在重庆恒大中渝广场举行路演。下午14-16时,将面向市民开展线上线下抽奖活动,奖品有酒店房券,温泉、漂流、儿童乐园门票、伴手礼等,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山水之都重庆,避暑之都贵阳,两地同饮乌江水,且有着相似的语言文化、饮食习惯和共同的红色基因。”贵阳市旅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班德勋表示,重庆也是享受贵州100天免门票政策的城市,贵阳此次准备了多个精品避暑游项目,欢迎重庆的朋友们去邻居贵阳串门,享受贵阳25度的爽爽夏日。

(责编:秦洁、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

重庆巴南村民饮水断供盼水源 当地快速解决   村民蒋志超拧开家中的水龙头,清亮的水流出来。人民网 胡虹摄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陈琦、胡虹)“我们这边的山路特别不好走,没想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了个言,除了打电话,你们还来现场了解情况。”8月17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