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

七彩云南来渝推介文化旅游

2021年07月2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冯文彦)28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象’往的地方,七彩云南”云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云南提出的“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和着力打造的“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平台,已成为全国文化旅游业界学习的标杆。云南和重庆同处祖国大西南,同为长江上游重要省市,在长江经济带建设、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中有着持续不断的交流与合作。在长江上游四省市合作框架下,联合开展“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和“行千里,致广大”文旅品牌的宣传,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本次推介会,云南省精选全省品质文创、非遗以及高原特色产品进行布展,从自然山水、历史人文、民族风情、开放包容、生物多样等五个方面解说云南之美,就红色之旅、研学避暑之旅、自驾之旅、半山酒店之旅、网红景点打卡之旅等文旅新产品做了重点推介。保山市、大理州、西双版纳州、迪庆州、临沧市、普洱市、丽江市、昭通市、红河州建水县等进行了精彩推介。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