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区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2021年07月08日19: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冯文彦)8日,涪陵区发出邀请,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奖金最高达5万元。

  涪陵,因“世界榨菜之乡”“千里乌江第一城”“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 而闻名于世,文旅资源富集而独特。拥有武陵山大裂谷、816工程、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等5家AAAA级景区及众多特色旅游景点。

  据了解,本次作品征集主题围绕涪陵区如何打好“自然”牌、“人文”牌、“产业”牌,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升级版,提出精炼、创新的宣传口号。作品要求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于传播;能准确反映涪陵旅游的主题定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有创意、有新意,能充分体现涪陵旅游的文化底蕴和本质内涵。口号字数在15个字以内,阐释字数不限,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3件。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征集口号进行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

  据主办方介绍,在评审方式方面,活动评选采取初审+终审方式,首先由初审专家团选出50强作品,再由终审专家团对50强作品进行评选,根据评分高低确定8个获奖作品。在8个获奖作品中,涪陵区最终采用的宣传口号作为一等奖。如所有作品均未采用,一等奖空缺,按终审专家评分,确定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旨在全面提升涪陵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涪陵文旅的独特魅力。”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涪陵精心打造了一批极具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A级景区从5个增长到11个,3A级以上景区从2个增长到7个,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2021年1月—5月,涪陵区接待游客88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4亿元。近5年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年均增速分别为24.9%和35.5%。文旅产业正逐步成为涪陵扩大就业、拉动消费、提升形象、提质转型的重要产业。

  投稿邮箱:398999901@qq.com

  在线投稿地址: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gCRB/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