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投资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人才

2021年06月08日13: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8日电 近日,两江新区传来消息,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两江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正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人才。

  据了解,两江投资集团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两江工业开发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区域开发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而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与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署办公。

  本次招聘单位包括两江投资集团下属鱼复公司、水土公司、龙兴公司、协同创新区公司、置业公司、航投集团、果园港物流枢纽公司、人力公司8家子公司。

  应聘人员年龄需在38周岁及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海外高校需满足: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同时,需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不含实习经历)等。

  需要注意的是,应聘者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多个岗位自动取消报名资格。若某岗位应聘人数不足招聘人数的5倍,可根据情况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具体招聘岗位、更多资格条件、招聘流程、报名渠道等,应聘者可关注“两江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两江投资集团“职”等你来》文章详细了解。(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