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

巫溪洋芋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宣传推广启幕

2021年07月10日17: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10日电 (冯文彦)10日,2021巫溪洋芋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宣传推介活动在重庆观音桥启动。现场,巫溪洋芋品牌特色推介、巫溪洋芋展示展览、创意巫溪洋芋美食展示、趣味互动等活动,吸引众多重庆主城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巫溪地处渝陕鄂三省市交界处,是国家马铃薯脱毒种薯种植标准化示范区、中国绿色生态马铃薯之乡。近年来,巫溪县紧紧围绕“小土豆”做“大产业”促“大增收”发展目标,按照“区域发展、种薯先行、科技兴薯、龙头引领、产业推进”工作思路,实施“国际合作、技术创新、品种繁育、基地建设、品牌营销”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从“救命薯”“温饱薯”到“脱贫薯”“致富薯”的华丽蜕变。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由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实施巫溪洋芋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集中展示“巫溪洋芋”品牌农产品魅力及整体品牌建设成果,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助力。巫溪将努力建设成为长江中上游地区最大的脱毒马铃薯种薯基地和最大的优质商品薯基地。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