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

2021三峡旅游大篷车赴四川巡游活动收官

2021年07月26日09: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旅投集团供图

  7月18-22日,“川渝一家亲·欢乐三峡行”三峡旅游大篷车从重庆云阳、奉节、巫山三地出发,从成都启幕,开启四川大篷车宣传巡游活动,途径乐山、宜宾、泸州,历时5 天,正式收官。

  在为期一周的行程中,三峡旅游大篷车深度巡游了成都市、乐山市、宜宾市、泸州市4个城市,让四川游客对重庆三峡旅游线路及产品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川渝互游将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大篷车巡游活动走进四川,带去精彩的演讲推介和歌唱表演,还与当地旅行社同行就两地资源、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良谷在推介会上介绍:“云阳、奉节、巫山针对不同的旅游产品和游客群体出台了诚意满满的奖励政策,我们期待通过本次推介会,促进两地文旅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让更多四川人民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三峡云雨、三峡红叶、高峡平湖、奇山秀水。”

  本次三峡旅游大篷车巡游推介团每巡游一地都为当地群众带去了包括巫山小三峡、神女景区、文峰景区、神女演出门票等多项“旅游福利”,现场各展台还备有地方特色的免费礼品供当地市民领取。奉节县送去了文创玩偶、歌曲u盘等文创好礼,云阳县为四川游客准备了伴手礼。巡游推介团每到一地还举行了精品线路推荐及优惠政策推介。

  巫山县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7月15日-8月31日期间,全国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享小三峡、小小三峡5A景区半价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观看《巫山神女》奇幻秀3折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以及全国自驾游客自驾车游览神女天路景区免景区内交通服务费等各项优惠福利。云阳县推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的学生、部分儿童享受首道门票半价优惠、现役军人、退伍军官免票。奉节县推出:对于旅行社团队给出白帝城、天坑龙桥河、三峡之巅三大景区不同程度的结算优惠政策。

  除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外,三峡旅游巡游推介团开展的大篷车特色文艺表演也深受现场市民喜爱。

  本次三峡旅游“大篷车”巡游宣传活动,是成渝两地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落地”增效。下一步,川渝两地文旅部门还将围绕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巩固双方合作成果,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旅投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