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旅游推介亮相山东济南

2021年07月22日13: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2日电 (冯文彦)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渝鲁情深·武陵为证”重庆旅游山东推介会暨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营销中心挂牌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据了解,位于武陵山区域的武隆旅游经过27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每年吸引3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是山东游客游重庆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在活动现场,重庆旅游整体推介人介绍了重庆的美景美食,武隆、彭水等6个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会员单位倾力推介各区县旅游文化资源,同时,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发布了武陵山旅游线路产品,让山东游客更好的了解重庆、了解武陵山。

  此外,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营销中心、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市场开发部、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同时,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营销推广专业委员会与山东省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重庆市武隆区喀斯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与山东鲸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