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2021年“十万重庆人游山东”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0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5日电 (冯文彦)5日,“2021年十万重庆人游山东”暨重庆媒体及旅行商赴山东采风踩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2019年以来,鲁渝扶贫协作创新文旅扶贫模式,开通了鲁渝旅游扶贫航线4条、鲁渝旅游专列2列,开展“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在济南、烟台等14个市开展专场旅游推介会,300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现场预订行程人数达数万人。“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已从系列文旅营销活动上升为鲁渝扶贫协作品牌。

  启动仪式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将组织重庆市部分媒体和旅行商将前往山东,进行为期八天的采风踩线活动,涵盖济南、德州、泰安、济宁、枣庄、临沂、青岛、烟台等地。这次活动以沂蒙精神与红岩精神的互动、齐鲁文化与巴渝文化的交融和高山与大海情谊桥梁的铸造三大主题串联。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