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政務

勞動創造幸福 重慶市總工會向全市勞動人民拜年

2023年01月20日09:53 |
小字號

勞動創造幸福,實干成就偉業。重慶市總工會和全市各行各業的勞動者,一起擁抱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建設新重慶!

來源:重慶市總工會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29129.03億元!2022年重慶GDP同比增長2.6%
  人民網重慶1月19日電 (劉政寧、許琳珮)19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2022年重慶市經濟運行情況新聞發布會,重慶市統計局、國家統計局重慶調查總隊聯合發布2022年全市經濟運行情況。 重慶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黃可介紹,根據地區生產總值統一核算結果,2022年重慶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9129.03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2.6%。…
重慶:四方面著力做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重慶1月19日電 (陳琦、劉敏、姚於)重慶市政府新聞辦今日舉行重慶市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重慶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表示,重慶將在四方面著力,全力做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加強重症、危重症患者治療。…
重慶:建立三級新冠感染者醫療救治轉診機制
  人民網重慶1月19日電 (劉政寧、姚於、劉敏)重慶市政府新聞辦今日舉行重慶市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市衛生健康委等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了相關情況。 農村地區的醫療衛生條件是相對比較薄弱,特別春節臨近,返鄉人員逐漸增多,農村地區感染的重症患者能否得到有效及時的救治?重慶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紹,農村地區的醫療條件比起城市來講還是有一定差距,同時由於奧密克戎毒株的傳播還是要受一些時間、空間的限制,所以農村地區的疫情相對來講滯后於城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