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嘉士伯推出2023瑞兔新春限定包裝 福兔啟順列車重慶開行

2023年01月20日17:05 |
小字號

近期,嘉士伯福兔啟順列車在重慶軌道2號線上開行,為市民和游客送上了“福兔出動啟順年,2023好運連連”的春節祝福。

嘉士伯福兔啟順列車。嘉士伯啤酒供圖

列車的車身圖案是嘉士伯啤酒聯手插畫師阮菲菲打造的2023瑞兔新春限定包裝設計,畫面通過數碼彩繪詮釋傳統韻味,以八方來聚、花開富貴的寓意,祝福每個人癸卯兔年團團圓圓、新年順意。

資料圖。嘉士伯啤酒供圖

本次嘉士伯2023瑞兔新春限定包裝是由嘉士伯中國牽頭設計首次在東南亞國家同步出售,各地華人可以共享嘉士伯送出的新春祝福。

以“團團圓圓”為設計靈感的瑞兔新春限定包裝插畫,用酒液般順滑的筆觸,從金色酒液中幻化出八隻活潑可愛的祥瑞福兔,寓意瑞兔臨春攜福氣而來﹔福兔在繽紛花朵的縈繞中時靜時動,以繁花盛開綻放美好祝福,寓意花開富貴芬芳呈吉祥﹔躍動的金幣譜寫著新春的心願,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寓意金幣滿堂新年有財運。

據了解,此次嘉士伯中國打造的福兔啟順列車,這個春天會在山城重慶穿梭,在李子壩等網紅站點均可看到這列滿載嘉士伯美好祝福的列車。

嘉士伯福兔啟順列車。嘉士伯啤酒供圖

除此之外,在1月21日至2月20日,重慶市民和游客還可以在重慶北城天街打卡嘉士伯兔年藝術包裝。

嘉士伯福兔販賣機。嘉士伯啤酒供圖

“自1847年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創建以來,藝術基因就深植於嘉士伯,嘉士伯也一直以各種方式推動文化、藝術的發展。”嘉士伯啤酒相關負責人介紹,作為中國第四大啤酒公司,嘉士伯中國不僅以“本地強勢品牌+國際高端品牌”的強大品牌組合,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啤酒的多元化需求,而且將持續深耕於藝術領域,與各方攜手,釀造更美好的現在和未來。(周硯)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