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推薦

重慶市社科普及主題活動啟動

用老百姓看得懂、聽得明、記得住的方式做好社科普及

2023年05月24日08:07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5月23日,2023年重慶市區縣社科聯工作座談會暨全市社科普及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大足舉行。啟動儀式現場,把社科普及活動與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開展了“小而美”的微宣講活動,用老百姓看得懂、聽得明、記得住的方式做好社科普及,讓廣大群眾在社科普及活動中得到實實在在的收獲,將人文社科知識轉化為自覺的文明素養,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基層。

江北區科普宣講隊成員胡婷以《“四勁”驅動 “萬馬”奔騰》為題,講述了時代楷模馬善祥扎根基層、奉獻群眾,又帶動眾多“小馬”、無數基層干部默默耕耘付出,換來百姓安定幸福的故事。

今年全市社科普及主題活動以“貫徹黨的二十大 奮進社科新征程”為主題,從5月6日起,市社科聯開始聯合並指導區縣和市級社科普及基地,圍繞主題、結合實際,開展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動。如合川區將圍繞“擁抱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主題,通過講座、宣講、圖片展覽等方式,開展傳統文化、心理健康等社科普及活動,讓社科知識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農村、進軍營。(記者 何春陽)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