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要聞

深化人才培養 鬆山醫院選拔青年醫師赴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研修

2023年05月26日16:47 |
小字號

為學習先進技術、開闊國際視野,推動學科高質量發展,提升醫院國際化水平,近日,重慶鬆山醫院與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合作開展“國際醫師指導計劃”項目,選拔青年醫師赴克利夫蘭醫學中心訪學研修。今后,該院每年將選拔一批優秀青年醫師,為其提供赴克利夫蘭醫學中心等海外醫療機構研修的機會。

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是國際知名的綜合醫療機構,1921年成立,集醫療服務、學術研究及教學於一體,連續五年全美醫院綜合排名前四,其中心臟和心血管外科專業連續16年位列全美第一。

重慶鬆山醫院與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此次合作的“國際醫師指導計劃”項目,內容主要包含麻醉學,放射腫瘤學,消化病與外科,內分泌代謝,心臟、血管和胸腔,婦產科和婦女健康六大板塊。

近年來,重慶鬆山醫院積極推進人才強院戰略,引進與培養並舉,逐步完善人才隊伍建設,引進海內外知名專家、學科帶頭人、學科骨干等不同層次人才,同時注重國際化醫學人才培養,先后推出“青年英才海外培育計劃”“校院合作人才培養基地”“中青年醫學高端人才計劃”“青年骨干人才座談會”等“內外合力”的青年人才培養措施。(重慶鬆山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