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愛我中華·渝港台文旅交流活動在大足舉辦

2023年05月27日20:17 |
小字號

5月26—27日,由重慶市少年兒童圖書館、重慶國際青少年研學旅游基地主辦,重慶市大足石刻研究院、重慶大足石刻國際文化旅游集團有限公司協辦,大足區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大足區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承辦,大足區圖書館、雙橋經開區圖書館實施的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國際聲音——“游巴渝·伴千裡”系列活動,愛我中華·渝港台文旅交流活動在大足區成功舉行。

活動現場。陳曉聰攝

活動現場。陳曉聰攝

活動為35名香港、台灣同胞推介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景區和秀麗的自然景觀龍水湖景區旅游路線,並觀賞大足區民俗文化展演。在大足石刻景區專業導覽員的解說下,零距離接觸大足石刻的巧奪天工,感受大足石刻背后的歷史底蘊和大足獨特的人文魅力﹔在龍水湖自然風景區,體驗大足的自然風光與生態之美。

通過交流互動,讓來賓更好地了解大足的歷史、文化和發展成就,沉浸式感受大足的歷史底蘊和文化魅力,促進文化交流,提升大足對外文化旅游形象,讓更多人走進大足,講好大足的故事,傳播大足的聲音,打造享譽世界的文化會客廳,同時促進渝港台之間的友好合作。 (陳曉聰)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