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2023年“三五三三杯”全國田徑大獎賽(第4站)將在江津舉辦

2023年05月27日20:19 |
小字號

根據中國田徑協會賽事安排,由中國田徑協會、重慶市體育局、重慶市江津區人民政府主辦,重慶市田徑協會、重慶市江津區體育局承辦的2023年全國田徑大獎賽(第4站)將於6月2日至4日在重慶市江津區體育場舉行。

本次賽事是江津繼2019年承辦亞洲田徑大獎賽以來又一次承辦影響力較大的田徑大賽。本站比賽已有來自四川、廣東、河北、黑龍江等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建設兵團、體育學院等29個代表隊800余人參賽。項目設置男女共45項,將產生男子金牌23枚,女子金牌21枚,男女混合1枚。

東京奧運會4×100米接力比賽銅牌獲得者謝震業(男子200米亞洲紀錄保持者)、吳智強、湯星強將來江津參加本次比賽。

為滿足廣大市民現場觀賽需求,本次比賽免費向公眾開放。即日起,市民可通過微信小程序“渝快運動”預約各場次入場票,每個微信號碼每場次限領1張,憑預約二維碼入場觀賽。(彭瀟)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