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2023年江北區軟件和信息服務業專場招聘會舉行

2023年05月27日20:20 |
小字號

為全面落實市委、市政府“滿天星”行動計劃,加大軟信人才引育力度,5月26日,重慶市江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重慶市江北區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聯合舉辦“2023年江北區“滿天星”行動暨職引未來-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重慶理工大學專場活動”,來自全區近50家軟信行業用人單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1000余個,吸引相關專業高校畢業生634人參與,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71人。

本次活動組織了江北區軟件和信息服務業企業及重點民營企業進場攬才,包括重慶數達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摩西智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重慶樹人教育研究院等多家軟信行業企業,提供項目工程師、研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SQE工程師、產品經理等專業對口崗位,崗位年薪最高達22萬。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學生們穿梭在各個企業的展台前,一邊仔細瀏覽崗位需求,一邊與心儀企業熱情溝通,積極應聘,不少畢業生與用人單位之間“雙向鎖定”。“我們本次招聘產品專員、前端開發、后端開發、售前工程師、法務專員等七個崗位,需應屆畢業生30人,多數崗位需求的專業以計算機、軟件工程相關專業為主。”重慶滿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招聘的雷老師說。

重慶數達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HR董老師介紹,該公司專注於數據安全市場的研發、銷售、交付和售后服務,招聘崗位包括Java研發工程師、售前工程師、測試工程師、實施工程師等,計劃招聘四十余人,此外還將招募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軟件工程、信息安全專業實習生數十人。通過本次活動牽線搭橋,數達信息與重慶理工大學就業處進行溝通,在企業實習崗位設置、學校專業培養上達成共識,將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培養實用型軟信人才。

本場招聘會還設有創業擔保政策咨詢專區,發放宣傳資料上千余份,宣傳人員重點圍繞江北區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發展需求,以及畢業生關注的人才引進、創業扶持、人事檔案托管等問題,現場為同學們答疑解惑。

江北區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江北區人力社保局和區經濟信息委將繼續聯動,持續聚焦軟信產業發展需求,積極穩企拓崗,科學精准施策,深度挖掘崗位資源,做實做細就業服務,促進企業與人才高效對接,千方百計幫助高校畢業生重點群體就業,為江北區產業發展作出貢獻。(林晶)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