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武當山文化和旅游推介會在渝舉行

2023年05月28日11:1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重慶5月28日電 (記者馮文彥)5月26至27日,武當山文化和旅游推介會在重慶解放碑和觀音橋兩大商圈舉行。活動以“來武當山,過幾天仙暇日子”為主題,誠邀山城市民到武當山景區回歸自然、鑒賞古建、習練武術、體驗養生、賞武當美景、納仙山靈氣。

武當山是世界文化遺產,作為湖北旅游的亮麗名片,資源稟賦得天獨厚,自古就被譽為“亙古無雙勝境,天下第一仙山”。作為避暑納涼、休閑養生、文旅康養、武術康養的好去處,市民朋友可以採取觀光游、康養游、研學游等多種玩法體驗武當山的魅力。

活動現場設有特色主題展館,以沉浸式體驗空間的形式,讓市民、游客充分體驗傳統文化之美和非遺魅力。此次活動的開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當山深厚的文化底蘊、絢麗的自然風光和優質的旅游資源。

據悉,5月25日至27日,武當山特區“引客入武”專班走進李子壩、磁器口、南濱路海棠煙雨公園、重慶大學、重慶師范大學等地開展快閃活動,以《風聲太極》武當武術表演拉開序幕,精彩內容包括張三豐推介《仙暇武當》、武當武術《英雄會仙山》、歌曲《風雨武當》、武當武術《天下太極出武當》及兩輪有獎問答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參與,現場幸運觀眾獲得價值千元套票。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