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西班牙大加納利島中國旅游巡回推廣走進重慶

2023年05月29日13:5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馮文彥攝

人民網重慶5月29日電 (記者馮文彥)29日,西班牙大加納利島中國旅游巡回推廣活動在重慶三毛故居舉行。大加納利島旅游局向與會嘉賓展示了當地的美食美景,誠邀重慶市民前往西班牙大加納利島,領略當地獨特的人文風情。

據了解,大加納利島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它因擁有多種氣候和地形地貌而被稱為“微縮大陸”,也因此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生物圈保護區。大加納利島也是著名華人作家三毛位於歐洲的家。

今年是中國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也恰逢西班牙-中國文化和旅游雙年,西班牙國家旅游局制定了一攬子中國旅游推廣計劃。西班牙大加納利島旅游局也同期開啟了在貴陽、重慶、成都和廣州四地路演,發布重新開放市場的計劃。

作為眾多中國游客的首選目的地,西班牙在2022年是世界上接待國際游客數量最多的國家,目前已經恢復了疫情前的國際游客接待水平,特別是在旅游支出指標方面,高達870億歐元,為2019年的95%。

本次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大加納利島旅游局專門針對中國游客推出三毛旅游路線,這是體現作家生前往事和作品的路線,靈感來自三毛的詩歌《橄欖樹》,每個站點都配有西班牙語和中文介紹。路線上的景點包括象征智慧的萊昂-卡斯蒂略故居博物館、寓意和平的聖法蘭西斯哥白色街區、代表成長的聖胡安公園、展現靈性的三毛花園、凸顯愛的三毛故居以及帶來歡樂的三毛角落,希望游客從不同角度了解西班牙。

(責編:馮文彥、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