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要聞

安琪兒舉辦慶“六一”活動 與孩子“趣”玩共赴成長

2023年05月29日15:51 |
小字號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舉辦以“天使寶貝 萌動新聲”為主題的“六一”活動,以節日之名祝福孩子們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

活動現場。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供圖

此次活動邀請了1歲半-3歲半的寶寶及其家長,根據這一年齡段寶寶生長發育的特點,設計了大象爬爬賽、趣味吹紙片、你比我猜、傳悄悄話、釣魚等5大游戲項目,在醫院展開了一段歡樂滿滿、互動有愛的親子時光。

活動現場。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供圖

大象爬爬賽比賽可以刺激寶寶前庭覺,鍛煉身體協調能力,為語言發育做好准備﹔趣味吹紙片意在增強臉部肌肉、口唇肌力量,幫助口腔鍛煉,促進語言能力﹔你比我猜是考驗默契的時候,也是考驗寶寶詞匯量的時候,這個項目能鍛煉寶寶的專注力和觀察力,同時也非常好的訓練了聯想能力和表達能力﹔傳悄悄話考驗聽力和表達能力,幫助寶寶練習聽力、發音,集中注意力,擴充詞匯量﹔釣魚鍛煉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也讓專注力和觀察力得到訓練。

活動現場。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供圖

項目由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兒保科主任沈潔領銜團隊設計,希望在讓寶寶在游戲玩耍之余,通過聽力、注意力、聯想力、身體協調能力等訓練,促進語言能力的發展與提升,同時在親子互動中面對面給予家長科學實用的語言訓練指導。

重慶安琪兒以節日之名,為家長和寶寶打造一段美妙時光,這段時光是親子陪伴,也是向上成長,安琪兒希望守護成長的每一步,為家長育兒之路護航,願童心永駐,成長常樂。(重慶安琪兒婦產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