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專項執法檢查為考生“護航”

2023年06月04日09:19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6月2日,位於沙坪壩區的重慶一中本部,市衛生健康執法總隊工作人員正在測量教室內課桌面的平均照度。

2023年中高考即將開始,為保証廣大考生有一個衛生、安全的考試環境,市衛生健康執法總隊、市市場監管執法總隊近期聯合開展全市中高考期間學校衛生和食品安全專項執法檢查,迄今已對103個高考考點、485個中考考點及考生集中住宿點進行拉網式執法檢查。記者 劉旖旎 攝/視覺重慶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重慶南川:斑頭鵂鹠育雛忙
  人民網重慶6月4日電 (記者馮文彥)近年來,重慶市南川區金佛山國家自然保護區生態環境持續向好,鳥類品種從2010年的228種增加到目前的260多種。入夏以后,生活在重慶市南川區金佛山國家自然保護區境內的班頭鵂鹠陸續“添丁”,山澗、田野不時可見它們捕食喂養小鳥的精彩瞬間以及幼鳥們萌態十足玩耍、打斗的景象。…
新重慶 跑起來︱銅梁:打造新型儲能產業高地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新時代新征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重慶開局之年。當前,重慶各區縣正以“敢闖敢干、唯實爭先”的勁頭,在工業提振、城市更新、鄉村振興等方面譜寫新篇章,賽出新變化。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發布策劃《新重慶 跑起來》大型主題採訪活動,深入各區縣實地調研,挖掘好案例,講述好故事,通過一系列融媒體產品,展現各區縣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的新風貌,讓“跑起來”的步伐更加堅定沉穩。…
川渝法院共建綠色發展法治聯盟
  新聞發布會現場。重慶一中法院供圖 人民網重慶6月2日電 (記者劉政寧、實習生越倚航)6月2日上午,在世界環境日到來之際,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四川省廣安市中級人民法院聯合召開共建綠色發展法治聯盟新聞發布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