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重慶1000台網約車加入“雷鋒的士”

網約車“雷鋒的士”志願服務隊成立,首個集體任務將為高考考生送考

2023年06月06日08:03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時值重慶市“雷鋒的士”志願服務總隊成立十周年,這支隊伍又添新成員。6月5日,我市網絡預約出租汽車行業正式成立“雷鋒的士”志願服務隊。即日起,1000台網約車“雷鋒的士”亮相重慶街頭,為市民服務。

記者從市出租汽車協會網約車分會了解到,此次成立的網約車“雷鋒的士”志願服務隊,總量為1000台,有雷鋒隊員1000余名,分屬曹操出行等10家網約車平台企業。遴選出的1000名雷鋒隊員,皆為政治思想素質過硬、業務能力出眾、服務質量優良,且有較長駕駛從業年限的駕駛員。

記者見到,參與成立儀式的網約車“雷鋒的士”車身已全部打上“雷鋒的士”標志。網約車“雷鋒的士”志願服務隊工作建設、管理方針、准退入機制等方面,與市“雷鋒的士”志願服務總隊保持一致。

組建網約車“雷鋒的士”服務隊后,1000名“雷鋒的士”隊員將以雷鋒為榜樣,立足崗位做貢獻,積極參加敬老扶貧、結對幫濟等各種志願服務活動,將志願活動融入日常,不斷弘揚正能量。

據了解,網約車“雷鋒的士”志願服務隊成立后的第一個集體任務,就是在今年高考期間,作為高考直通車,為主城區內需要幫助的考生提供便民送考服務。(記者 張莎)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