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超燃!這場畢業典禮5000人為她唱響“生日快樂”

2023年06月10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6月10日電 (記者胡虹、馮文彥)6月9日晚,剛走出高考考場的重慶市楊家坪中學高三學生們,收到了一份來自母校的畢業“大禮包”——一場伴隨著笑聲和淚水,或許是終生難忘的畢業典禮。

與往年畢業典禮不同的是,今年楊家坪中學打破傳統模式,採用全外場的畢業典禮形式,猶如一場大型室外演唱會,現場氛圍熱烈濃厚。

作為楊家坪中學畢業典禮固定節目——楊家坪中學黨委書記李勇為畢業學子帶來“一席話、一首歌、一份禮”。李勇在寄語畢業生們后,透露了一個“小秘密”:高考前,一個學生跟他說,“勇哥,6月9日是我的生日,你在畢業典禮晚會上為我唱《生日歌》嗎?”於是,他帶著5000多名學生和家長,一起為那名學生唱起“生日歌”。

典禮最后,絢爛的焰火點亮了夜空,預示著為學生們照亮前程,每個學生還收到了學校發送的祝福短信:“親愛的高2023屆孩子們,不管你走多遠,你永遠是母校最牽挂的孩子……”

(責編:劉祎、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