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推薦

中共重慶市委、重慶市人民政府慰問信

2024年02月07日08:49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駐渝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軍隊文職人員、民兵預備役人員,全市烈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市委、市政府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重慶重要指示精神,主動把全市工作放在中國式現代化宏大場景中來謀劃,統籌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實現高效能治理,新時代新征程新重慶建設邁出堅實步伐。這一年,駐渝部隊與重慶人民一起努力、共同奮斗,黨的建設全面加強,練兵備戰深入推進,高質量發展卓有成效,強軍興軍事業取得新進展、呈現新氣象。

一年來,駐渝部隊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團結帶領廣大官兵堅定舉旗鑄魂,深化國防動員、加強軍地協同、大抓實戰練兵,全面提高新時代備戰打仗能力。廣大官兵視駐地為故鄉、視群眾為親人,積極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遂行重大應急任務,在搶險救災等急難險重任務中沖鋒在前、勇挑重擔,用青春和熱血鑄就忠誠,用實際行動續寫軍民魚水情深。全市烈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在各行業各領域為黨分憂、為國奉獻、為民服務,展現了家國情懷,成就了出彩人生,為建設新重慶發揮了積極作用。在此,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4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之年,是現代化新重慶建設從全面部署到縱深推進的重要之年,是改革攻堅突破的奮斗之年。我們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擔負起地方黨委、政府的政治責任,與駐渝部隊一道同向發力,聚力支持部隊備戰打仗,全面推動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高質量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落實好軍人軍屬榮譽激勵和權益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幫助部隊官兵解除后顧之憂,做好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持續鞏固發展新時代軍政軍民團結大好局面。

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軍地合力、軍民同心,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中國式現代化譜寫更加壯美的重慶篇章,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貢獻更加強大的巴渝力量!

祝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共重慶市委

重慶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4日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