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包船出海首航 長安民生物流開啟整車出口發運新模式

2024年02月28日20:57 |
小字號

2月28日,一輛輛嶄新的汽車搭乘滿載的集裝箱船,開啟了預計7日的出口之旅,這是長安民生物流探索出海新模式,首次實現以獨立包船模式出口發運整車。

長安民生物流包船出海首航。長安民生物流供圖

長安民生物流包船出海首航。長安民生物流供圖

為破解國際運力緊缺難題,長安民生物流與國際航運企業合作推進獨立包船方案。相較傳統海運訂艙模式,獨立包船模式突破了航運市場艙位緊缺的制約,可實現定點、定線、定船和定時,確保交付時效,為客戶提供更低的運價、更高的效率、更優的服務,在有效解決運力緊缺問題的同時,為客戶帶來更放心、更省心的服務體驗。

下一步,長安民生物流將繼續與國際航運企業緊密合作,進一步優化包船出口模式,攜手開通更多的國際物流專線,在拓展集裝箱包船以外,爭取突破滾裝包船等新模式。還將在夯實與大客戶戰略合作和暢通航線網絡的基礎上,持續加大汽車出口運輸渠道拓展力度,完善國際物流作業能力,全面對標先進物流企業國際航運經驗,完善通達全球的汽車物流通道,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車產業供應鏈綜合服務平台。(長安民生物流供稿)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