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大足:深學細悟求真知 交流研討聚共識

2024年03月06日16:34 |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大足區委宣傳部供圖

座談會現場。大足區委宣傳部供圖

3月5日,大足區第六期優秀中青年干部培訓班交流座談會召開,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去年以來,大足區認真貫徹全國、全市組織工作會議精神,大力實施爭做“擔當作為好干部”行動,認真開展優秀年輕干部遞進培養計劃,創新開展中青班“黨校學習+實崗鍛煉”培養新模式,從各部門、各鎮街遴選了68名優秀中青年干部遴到鄉村振興工作隊、國企投融資和項目建設專班、園區平台招商專班、內陸開放高地建設(市場採購貿易方式試點)專班、區信訪辦等一線參訓,推動干部在實踐實戰中提升專業能力。

會上,學員們積極圍繞實崗鍛煉中的所學所悟進行了交流研討,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談認識、談感受、談發展。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實崗學習,不僅錘煉了黨性修養,更進一步增長了才干、拓寬了視野,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將繼續多看、多學、多做,更好地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好本職工作的不竭動力。

張明對學員們的學習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強調,中青班學員要堅持強化理論學習,不斷加強政治武裝、理論武裝,強化黨性修養,持續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把握機會,練就過硬本領、堅持學中干、干中學,堅持問題導向、持續培養創新意識、不斷完善知識體系,努力增強適應現代化新大足建設本領﹔要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自勵自強,奮力在現代化新大足建設中擔當作為、干事創業﹔要堅定信念,戒驕戒躁、培養堅韌不拔的意志,忠誠履職﹔要樹立和踐行正確的權力觀,加強服務意識,廉潔從政,防微杜漸,為加快做靚享譽世界的文化會客廳、建強鏈接成渝的“兩高”橋頭堡貢獻力量。(熊敏秀、楊心雨)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