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渝北開展2024年“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活動

2024年03月07日15:09 |
小字號

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代表參觀環保設備。雙鳳橋街道供圖

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代表參觀環保設備。雙鳳橋街道供圖

3月7日,渝北區生態環境局和雙鳳橋街道組織轄區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代表,走進重慶空港工業園內的企業開展“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活動。

重慶空港工業園區是市政府首批批准設立的市級特色工業園區。活動第一站走進重慶江華橡塑制造有限公司,該公司主要從事汽車零配件橡塑制品制造,現工業園區內的廠房主要負責注塑和組裝環節。

在現場,該公司的環保部主管向大家講解了公司的生產流程等情況和經營理念,企業相關負責人還與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代表進行交流。隨后,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代表們參觀了該公司的環保設備。近期,該公司聘請了專業檢測公司對氣體排放值進行了檢測,檢測結果符合國家規定,渝北區生態環境局也對該公司的排放值進行過抽查,抽查結果也符合國家規定。

“我們希望經常舉辦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的活動,讓附近居民多來了解我們的企業。”江華橡塑制造有限公司環保負責人說。“以后我們街道會組織更多形式的生態環境保護活動,讓大家學習了解更多的生態環境保護知識的同時,能消除一些環保疑慮,也減輕一些環保焦慮。”雙鳳橋街道環保工作人員表示。(符敏)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