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巴南石灘鎮:婦女社區齊學法 共建美好家庭教育

2024年03月07日15:22 |
小字號

活動現場。石灘鎮供圖

活動現場。石灘鎮供圖

為展現新時代女性的風採,豐富社區婦女文化生活,增強家庭法律意識,加強社區凝聚力,在第11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巴南區石灘鎮石灘河社區婦聯開展了“精彩三月 美麗綻放”活動。

在當天的活動現場,共同學習了《家庭教育促進法》,了解家庭教育的知識和科學的教育方法,一起學法、懂法、守法,讓家庭教育“有法可依”。隨后,大家還紛紛分享學習心得,表示此次學習收獲滿滿,要學習維持好與孩子的家庭關系,重視好家庭教育,展現良好家風。

為了活躍氣氛,婦女同胞們上台共同演唱了《紅色娘子軍》《燭光裡的媽媽》《感恩的心》等歌曲。本次活動營造出濃厚的節日氛圍,展示了轄區新時代女性的風採,同時豐富了轄區婦女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揚了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巾幗精神。

來源:石灘鎮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