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西部科學城重慶高新區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展開幕

2024年03月07日16:27 |
小字號

3月7日,西部科學城重慶高新區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暨“科學城女性·致敬最美的她”主題展在大學城熙街廣場拉開序幕。

活動現場。西部科學城重慶高新區婦聯供圖

活動現場。西部科學城重慶高新區婦聯供圖

主題展圍繞“致敬最美的她”主題,展覽展示女性“她世界”“她視野”“她力量”,弘揚新時代女性精神,彰顯“半邊天”巾幗風採。活動現場緊扣“熱愛”“活力”“溫暖”三個關鍵詞,設置了一系列內容豐富、主題鮮明的特色活動,邀請婦女同胞體驗現場繪畫、詩歌、手工、攝影、咖啡制作等項目,其中“花與詩歌”氣球創作作品,將在活動結束后將進行公益售賣,所得款項將全部捐贈給重慶市婦女兒童公益項目,幫助更多困境婦女兒童。

開幕現場,重慶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重慶科學城樹人思賢小學黨支部書記、校長鄧瑜,重慶市科技創新巾幗建功標兵、植恩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曉琳,在活動現場分享了她們在各自領域的奮斗故事。

中信科智聯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杰、重慶高新區渝都服飾制造工作室一級制版師伍紅梅獲評重慶市三八紅旗手﹔金鳳實驗室科技發展部獲評重慶市三八紅旗集體。與會領導為以上優秀女性代表頒獎,鼓勵廣大婦女同胞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追趕先進,激發干事創業的信心。

據悉,此次主題展將從3月7日持續至3月10日,為期4天。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除了參與豐富的線下活動外,也可以通過直播等方式參與線上互動。(陳卓)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