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豐都縣舉行“三八”國際婦女節健康教育宣傳活動

2024年03月07日18:28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關於打造集“禮堂、學堂、食堂”為一體的“新豐書院”重要指示,以文明培育、文明實踐、文明創造構建“有聲有形”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增加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進婦女同胞的身心健康,3月6日,“守護半邊天·共建幸福家”健康教育宣傳活動在龍孔鎮大壩村禮堂舉行。

此次活動分為科普講座、暖心互動、大家齊動手三個部分。活動一開始,縣人民醫院神經內科主任李成剛講解健康知識,使女同胞們了解更多健康知識,增強了她們的自我衛生意識。接著進行了趣味問答、水果拍、健康手指操等活動,每個活動,現場的女同胞們都踴躍參與,盡情地展示著各自的風採,享受游戲的快樂,現場呈現出一片祥和的歡樂氣氛。

此次活動的開展,使女性同胞們放鬆了心情,增加了健康知識,拉近了村組干部與村民的距離。村民們紛紛表示,很開心能參加村裡組織的活動,給大家帶來一段輕鬆、愉快的休息時光,希望以后有更多機會參與此類活動。大壩村書記何龍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以嶄新的風貌和昂揚的斗志投身到新時代鄉風文明建設工作中去,為龍孔鎮文化事業新發展增磚添瓦。(譚力)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