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綻放她風採 涪陵白濤街道多形式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

2024年03月07日18:30 |
小字號

女企業家座談會現場。白濤街道供圖

女企業家座談會現場。白濤街道供圖

在第114個“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涪陵區白濤街道通過一場升旗儀式、一場企業座談、一次趣味活動、一次禁毒宣傳的“四個一”活動,引導婦女參加形式多樣的“三八”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向身邊每一個努力生活、閃閃發光的她致敬。

舉辦一場升旗儀式。3月7日,白濤街道80余名婦女齊聚白濤江西灣廣場,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完成升旗儀式,婦女們與學生、干部一道齊唱國歌,注目國旗,經受了一次神聖的精神洗禮。

召開一場企業座談。3月6日,在白濤辦事處會議室,12位為白濤經濟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女企業家匯聚一堂,聆聽國家經濟政策宣講,暢談白濤發展大計。重慶逸合峰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魯學會專門就有效壯大村級集體經濟作了專題發言。座談會收集意見建議5條,均分發相關部門落實。

組織一次趣味活動。3月6日在官橋社區,拔河、一個筷子挑大梁、原地踏步等趣味活動逐個進行,現場氣氛持續高漲,120余名婦女參加了活動。

開展一次禁毒宣傳。3月6日,結合禁毒宣傳實際,白濤街道組織轄區婦女,通過通俗易懂、寓教於樂的方式向婦女們宣傳毒品對胎兒、對子女和青少年的危害,鼓勵婦女們充分發揮半邊天的作用,號召她們當好家庭禁毒宣傳員,不斷向身邊的家人、子女、朋友傳播禁毒理念。現場發放各類禁毒宣傳資料300余份,接待群眾咨詢200余人次。(石晨希)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