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渝中:提升齊心共建“能力值” 展示文明城區好形象

2024年03月07日21:02 |
小字號

渝中區委宣傳部開展全國文明城區建設工作培訓。李一攝

3月6日,渝中區委宣傳部組織全區各相關部門、管委會、街道相關負責人及工作人員,開展全國文明城區建設工作培訓,通過交流學習、解疑答惑,進一步推進全國文明城區建設工作。

培訓中,區委宣傳部相關工作人員圍繞全國文明城區建設相關工作的總體要求、方式變化、普遍存在的問題展開系統解讀、綜合分析,並給予針對性建議,助力大家更好掌握全國文明城區建設的意義宗旨、根本標准、總體思路、基本原則,吃透掌握新形勢新變化新要求,對標對表細化分解工作任務,更好做到眼裡有問題、腦中有標准、心中有目標、手中有招數、腳下在行動,進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參訓人員表示,將切實增強做好全國文明城區建設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逐條分解落實任務要求,突出重點、攻克難點、補強弱點,持續深化固化良好經驗,不斷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以務實作風和有力舉措,進一步凝聚群眾廣泛參與的共建合力,扎實做好全國文明城區建設各項工作。(李一)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