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要聞

重慶華廈眼科醫院獲授“江北區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站”

2024年03月26日16:33 |
小字號

近日,重慶市江北區教育委員會同意與重慶華廈眼科醫院合作共建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指揮站,授牌儀式於院內舉行,旨在發揮醫院專業優勢,積極推進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工作。

授牌儀式現場。重慶華廈眼科醫院供圖

授牌儀式現場。重慶華廈眼科醫院供圖

此次合作,將結合江北區教育委員會團隊力量以及重慶華廈眼科醫院專業特長,開展針對兒童青少年的近視防控工作。重慶華廈眼科醫院作為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眼科醫院,將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和科學的防控方式,助力江北區青少年有效預防和控制近視問題。

據了解,重慶華廈眼科醫院始終致力於眼科疾病的預防和治療,定期開展視力篩查、健康宣教、專業咨詢等活動,積極為兒童青少年的近視防控工作助力。醫院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和先進的醫療設備,在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成果。

視力情況檢查。重慶華廈眼科醫院供圖

視力情況檢查。重慶華廈眼科醫院供圖

重慶華廈眼科醫院負責人表示,未來,醫院將積極履行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職責,以近視防控工作規范化、近視防控醫療團隊培養體系化、近視防控篩查建檔信息化、近視干預矯正方案個性化、近視防控宣傳教育工作多樣化為特色,積極推進江北區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工作,共同呵護江北區青少年兒童眼健康。

這一合作舉措的落地后,雙方將共同努力,通過對學生視力情況的全面調研、定期的近視篩查、科學有效的防控方案推廣等措施,助力提升江北區兒童青少年近視防控工作的整體水平,為江北區兒童青少年的視力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重慶華廈眼科醫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