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要聞

重慶愛爾眼科總院舉行ICL近視手術分享會

2024年03月28日11:17 |
小字號

近日,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舉辦了ICL近視手術分享會暨ICL專家見面會,旨在讓更多有“摘鏡”需求的患者能更好地了解ICL近視手術,提升對近視手術的了解。

據了解,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副院長彭艷麗已成功完成超過1萬例ICL手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成就。活動現場,ICL集團全國客戶培訓經理梁志宏為彭艷麗頒發了“EVO ICL杰出培訓導師”稱號。

活動現場。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活動現場。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ICL晶體是通過微小切口植入或者取出,因此也被稱為是一種‘可逆’的屈光手術。這種手術方式相當於給人眼屈光系統加上一個透鏡,在不改變角膜形態的同時,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ICL專家見面會上,彭艷麗向現場觀眾介紹了ICL晶體植入近視手術的原理以及手術前后的注意事項,讓與會人員對ICL手術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認識。

文燕現場講解介紹。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文燕現場講解介紹。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不僅如此,見面會上彭艷麗還通過線上直播+線下分享的方式,帶大家“0”距離觀看全飛秒近視手術全過程。為更好地理解每個手術步驟,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屈光科副主任文燕還全程進行了講解,現場觀眾們通過觀看實際手術並聽取專家解說,更加直觀地感受到了手術的整個過程,不僅加大了對近視手術的了解,對手術的效果和風險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還有助於減輕他們自己在手術時可能出現的緊張感和恐懼心理。

彭艷麗發言。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彭艷麗發言。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供圖

彭艷麗表示,此次見面會是為了提高社會大眾對ICL近視手術的認識,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想要做近視手術的患者找到適合自己的近視手術方式,擺脫近視的困擾和眼鏡的束縛,幫助其擁有清晰而高質量的視力。(重慶愛爾眼科醫院總院 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