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国内

送福送到家门口 普陀迎春“四送”闹新春

2020年01月17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6日电  今天一早,宜川路街道香溢片区内热火朝天,来自于区总工会、宜川路街道的干部群众汇聚一堂,同闹新春,共享欢乐,拉开了普陀区“美丽普陀、同心家园”迎春“四送”系列活动的帷幕。

普陀区总工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宜川的干部群众送来了新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益群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宜川的百姓们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一年以来宜川街道的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寄语在新的一年里,在宜川社区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宜川社区建设和发展各项事业能够收获更多的成绩和进步。

活动以一场“闹春”主题的群众文艺联欢开场,社区共建单位、行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观摩演出,唱响“不忘初心”主旋律,将现场氛围带动至高潮。同时,以“庆春”为主题的新春民俗活动也吸引了来到现场的居民代表,他们纷纷加入到“写春联”、“猜灯谜”、“剪窗花”、“包饺子”等游戏环节中,享受着难得的春节气氛和民俗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有欢歌笑语,更有对话交流。为充分听取社区居民对普陀区2019工作成效以及2020重点民生工作任务的感受和建议,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一场干部群众座谈会,与会者各抒己见、坦诚相对,共同为普陀和宜川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2020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普陀区组织工青妇等区有关部门协同全区10个街道镇,统筹各方资源,精准聚焦对象,交流工作进展,联络政群感情,依托部分网格片区中心,共同开展面向社区群众的“2020,普陀属(鼠)你最幸福”新春慰问联谊活动,将爱心、温暖、祝福、平安送给全区百姓。首场活动于1月16日上午在宜川路街道香溢片区举行,其他场次活动也将在年前陆续举行,为2020年即将全面展开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复评、国家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全区三项重点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更为坚实的民意基础,赢得更为广泛的群众支持。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