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国内

湖北宜昌:沪鄂“云端”迎端午 公益直播带货忙

2020年06月23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宜昌:沪鄂“云端”迎端午 公益直播带货忙

人民网宜昌6月22日电 2020年6月20日,临近端午,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和上海市静安区联合举办的“静夷情深 粽意飘香——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宜昌三峡大坝旁的三斗坪镇三峡神牛文化广场和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同步开展,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静安与夷陵直播连线,让两地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其中。

这是在静安区对口支援夷陵区28年之际两地携手开展的结对交流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两地企业纷纷拿出自家特色产品摆起公益集市,抖音平台上的公益小铺同步进行直播带货,宜昌夷陵区向上海民众推介伦晚脐橙、萧氏茶粽与茶叶、稻花香活力型白酒、雾渡河猕猴桃、三峡·艾牵花绣等夷陵特色产品。

据悉,这次公益直播带货所得利润将全部捐给设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分会账户的大宁社区基金。作为“大宁大计划”的第一个成果,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为夷陵区雾渡河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同心云课堂”,将为该校800余名师生提供教学资源共享、名师直播课、教学设备等方面的智力帮扶,帮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图/文 张国荣)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