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

重庆统战系统开展“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

2020年12月09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9日 06 版)

  本报重庆12月8日电  (记者刘新吾)重庆“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近日落下帷幕。自6月3日起,重庆统战系统启动“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组织动员市、区两级有关领导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助力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中,全市各区县共组织动员了1.8万余名干部参与走访,覆盖10.2万家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民营市场主体和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政策宣讲1.4万余场次,受众15.7万人次。走访组采取随机抽选走访对象、不打招呼自行上门等方式,真实了解企业落实“六稳”“六保”方面的状况和困难。截至目前,走访中收集掌握的35816个问题,已办结32071个,办结率达89.5%,惠及7.9万家民营市场主体。通过走访服务、纾困解难,重庆民营企业实现新发展。今年前三季度,重庆市GDP增长2.6%,其中民营经济增长2.8%,高于全市0.2个百分点。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