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好去处 重庆渝北万亩野樱花迎春绽放

【查看原图】
近日,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万亩野樱花迎春绽放。任天驹摄
近日,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万亩野樱花迎春绽放。任天驹摄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1年02月22日21:07

人民网重庆2月22日电(刘政宁、实习生陈妍佳)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风景区的万亩野樱花迎春绽放,白色、粉色的花朵缀满枝头,美不胜收。不少市民迎着春风,徜徉在花海间,感受春天的气息。

云龟山最高海拔1035.8米,平均海拔900米,遍布山林四处的野樱花树龄普遍在60年以上,还有树龄超过200年的樱花王。每年的2月至3月,这些野樱花开始由山下向山上次第开放,最佳观赏期约半个月。

“今年天气晴好,当前樱花基本上已全部绽放,此时也是赏花的最佳时期。”大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倪佳介绍,在今年的樱花观赏季活动中,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在云龟山参与星光音乐会、卡丁车体验赛、滑翔伞表演等多项活动。同时,大盛镇还专门推出了草莓、高山蔬菜等农产品采摘活动,供游玩的市民前去体验。

自驾线路:

1、经内环快速上渝邻高速——草坪——统景、大盛镇——到达景区。

2、经内环快速上沪渝高速——洛碛——张关——张白路——到达景区。

分享到: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