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社会

奇强匠心打造国货精品

2021年06月17日07: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以品质制胜打造民族品牌。奇强作为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旗下的日化品牌,是目前国内日化行业知名的国企品牌,塑造“国货精品”的国有品牌形象是奇强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与担当。经过29年的成长,奇强以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力,以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健康发展,以绿色创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国货精品,如今,奇强再一次以文化创新为品牌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奇强品牌与人民创意共同携手,开发系列产品,凭借对品质的坚守和为消费者带来洁净产品的初心,守护健康,持久焕新,打造文化创意与高品质并行的国货精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多角度、全方位守护国民健康。

  人民创意与奇强此次推出联名产品的合作,不仅丰富了国货的品牌力量,推动国潮成为时尚生活方式,也助推民族品牌文化高质量发展。以“文化+”为引领,可以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的竞争力,助推民族品牌焕新升级,让民族品牌承载更多文化底蕴,成为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

  数据来源:人民创意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7日 12 版)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