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TOD赋能 融创0238着力打造璧山高品质生活住区

2021年08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今年7月,璧山TOD项目正式开建。落位于璧山片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区核心位置的融创0238将以轨道为节点,用TOD模式打造璧山高品质生活住区。

TOD城市综合体项目示意图。融创0238供图

  据悉,融创0238是一个占地面积800余亩、投资规模超80亿元的大型TOD项目,该项目紧邻轨道交通、坐拥科学城和大学城西区的良好区位优势,将打造集商业、文化、购物、娱乐、出行、居住等于一体的TOD大型城市综合体。

融创0238局部示意图。融创0238供图

  项目涵盖超80万方的高品质住宅社区,以及由爱琴海购物公园和BLOCK商业街区构成的约25万方TOD商业体,利用地铁轨道资源,打造交通中心、生活中心、商业中心和居住中心,融创0238为周边居民提供一站式城市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革新多元业态下的生活方式,促进成渝经济一体化发展。(融创0238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