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欢歌满巴渝 永远跟党走

2021年07月01日08:5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6月25日,“巴渝儿女歌唱党”——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群众文化活动在重庆人民广场主会场和全市11个分会场举行。在主会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一起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今天,一个万众期待的日子。

  今天,一个举世瞩目的日子。

  党旗在中华大地上迎风招展。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来,我们党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革命、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巴渝儿女唱起欢乐的歌曲,跳起热烈的舞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连日来,全市各区县、各单位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表达深深的爱国爱党之情,展现了我市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了各行各业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喜人态势,展示了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建设美丽幸福重庆的坚定决心。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