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永川:这个夏天来乐和乐都开启玩水新姿势

2021年07月03日21: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吃瓜大赛现场。王成杰摄

  人民网重庆7月3日电 盛夏已至,暑期开启,位于永川区的乐和乐都夏日狂欢也正式拉开帷幕。7月3日,2021年乐和乐都幻彩水枪节启幕,泡泡、泡沫+玩水的全新趣味模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玩耍体验,经典的吃瓜比赛、摸鱼大赛、幻彩大巡游等环节给到场的大小朋友带来的无限的欢乐。

  作为乐和乐都每年夏季水枪节的保留环节,吃瓜比赛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参加。吃瓜大赛中,5组游客展开激烈比拼,看谁能最快吃掉面前的西瓜。现场比赛激烈,引起大批观众围观。另外,冰桶挑战赛、摸鱼大赛等活动也受到游客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乐和乐都幻彩大游行中增加了动物巡游环节,游客可以边玩边近距离地观赏动物朋友,和它们一起共享欢乐。

  本次幻彩水枪节将持续整个七月,每周周末举办,详细信息可前往重庆乐和乐都官方公众号了解。(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