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要闻

连续三年成长速度第一 看阳光城如何追光而上

2021年07月07日16: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中旬,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阳光城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10”第一名,这是阳光城连续三年蝉联此奖项。

  2021年已过半,入渝四年的阳光城也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期中答卷:阳光城川渝区域在上半年认购、签约、回款额均破50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62%;渠道业绩完成21.69亿元,成交占比41%;准客户满意度得分93,同比上涨7.5%。

阳光城·悦江山实景图。阳光城 供图

  具体而言,位于中央公园的阳光城·未来悦项目在2021年上半年无分销、无优惠、高溢价的情况下,合计认购金额10.15亿元,签约金额10.68亿元,住宅提前实现全面清盘。

  改善产品阳光城·悦江山得益于优越的区域位置、超一公里江岸线自然资源,以及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合理的业态规划,在2021年上半年售出叠院别墅产品296套,月均近50套。

  此外,作为阳光城在渝的压轴级产品,位于江北嘴的天澜道11号上半年完成销售任务近15亿。

  “有阳光,有梦想。”阳光城从来都不只是把它当成一句口号,而是时时刻刻都在付诸实际行动。从在全国匠心筑就近500个精品项目到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的“绿色智慧家”,再到进驻川渝,用“lights up城市高光”的概念联动川渝两地,为市民创造阳光健康的生活。(阳光城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