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西部(重庆)科学城义务维修小组助居民修补房屋

2021年07月08日08:11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日前,重庆日报记者从西部(重庆)科学城获悉,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重庆高新城市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白市驿镇高峰苑、荷花苑等5个安置小区房屋过了维修保质期的问题后,按照“民生事、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立即成立了安置小区房屋质量缺陷维修整改小组。小组及时收集所有住户反映的问题,分类进行方案设计,在最快时间内组织维修单位进场,帮助居民义务维修整改。

  截至目前,维修整改小组已累计对400余户房屋进行了全面维修,并开始维修后期质量观察期及后续维修资料入档工作。

  “如果后续还有居民反映相关问题,我们还会继续进场维修整改。”城市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据了解,近期,为了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城市运营公司还列出了问题清单15个,成立便民利民、惠民工程、攻坚克难3个工作小组,建立“为民办实事”工作台账,制定为民造福项目清单,有步骤地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截至目前,修路、建垃圾站等5个问题已解决。(记者 张亦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