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2021年客户服务节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幕

2021年07月08日15: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积极致力于为重庆市民提供风险保障和金融服务。为回馈客户信任与支持,在公司股权转换10周年之际,该公司启动2021年客户服务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2021年7月至9月举办,突出“致敬新10代,关爱常相伴”主题,围绕新金融理念、精细化服务、数字化赋能以及客户关注的保险观念、权益保障、理赔服务等方面内容,推出6大亮点关爱活动,切实贯彻“办实事、解难题、护权益”的服务宗旨。

  理念+深度。建信人寿客户服务节将遵循“以人民为中心,怀仁义之本心,奉回馈之使命,彰社会之关爱”的宗旨,积极贯彻新金融理念,发挥“科技、普惠、共享”的新金融属性,履行对客户“一朝牵手 关爱永久”的承诺。

  倾听+态度。建信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意见,定期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高端客户回访,搭建与客户间的沟通桥梁。在客户服务节期间,该公司将开通多条反馈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集客户建议,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

  关爱+温度。建信人寿始终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推出一系列适老化便民服务举措,积极开通老年人电话专线、建立专属保险顾问、优化线上业务操作、丰富老年人金融宣教形式、完善应急保障、强化老年人信息保护等,实现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科技+力度。建信人寿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不断拓宽和优化电子服务办理渠道,减少耗纸量和印纸量,拥抱数字化生活方式。在客户服务节期间,将上线数字理赔小程序,客户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理赔申请通道,进一步简化办理手续。

  智能+速度。建信人寿主动拥抱智能化技术,将空中签名、智能语音、OCR等新技术嵌入到各项业务办理流程中,减少人工介入,提高服务自动化水平,加快服务效率。

  服务+精度。建信人寿着力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在客户服务节期间,将推出保单信息体检、公益关爱、健康服务卡、健康讲座等活动,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