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2021年重庆“最美税务人”出炉

3个集体7名个人获奖

2021年07月12日09:0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6月30日,获得2021年重庆市“最美税务人”称号的税务工作者们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特约摄影 钟志兵/视觉重庆

  7月11日晚9点30分,6月30日举行的2021年重庆市“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实况录像在重庆电视台播出。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全市税务系统有包括市税务局个税改革工作组在内的3个集体和包括江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彭军在内的7名个人,获得2021重庆市“最美税务人”称号。

  此次评选出的“最美税务人”中,有勇挑第七次全国个人所得税改革试点任务的“急先锋”,为老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有大山深处的“守税人”,常年驻守高海拔山区税务所,为纳税人和缴费人送去温暖服务;有乡亲们心中最美的“第一书记”,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如今又接续奋战乡村振兴……他们以担当书写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用奋斗诠释对税收事业的热爱,是重庆税务系统工作人员中的优秀代表。

  发布仪式上,通过短片播放、现场讲述、采访对话,这些“最美税务人”立足本职、不懈奋斗的故事,感动了每一位观众。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的奋斗经历,但他们都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我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宝贵的精神力量。”现场观众、重庆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工作人员蒋宜秘说。

  据悉,此次“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评选重庆“最美税务人”,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全市税务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市税务局将广泛汇聚团结奋进正能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内生动力,着力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更大税务力量。(记者 向菊梅)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