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要闻

佳兆业入渝9年加速发力 2021年推出4大战略项目

2021年07月12日12: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让城市佳倍精彩——佳兆业重庆2021年媒体沟通会举行。佳兆业多年来留给重庆的印象是稳扎稳打,入渝9年,从首个作品佳兆业广场,到近年在市场有口皆碑的佳兆业·滨江四季、佳兆业·晓岸云起,佳兆业对产品精雕细琢,并持续迭代升级,带着满满匠心,不断满足重庆市民的人居梦想。

佳兆业重庆2021年媒体沟通会现场。佳兆业重庆供图

  城市更新TOP1 已进驻超50个城市

  提及佳兆业,不少人觉得熟悉而又陌生。熟悉,是因为老牌实力房企佳兆业入渝至今已整整9年。而陌生,则是因为这9年来,佳兆业虽打造了不少标杆产品,但对外品牌发声较少。

  其实,佳兆业在“老家”深圳的名气可谓家喻户晓。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9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旗下拥有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已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以地产为核心,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业务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旅游产业、文体科技等超20个产业领域。

  作为集团核心产业,佳兆业地产历经多年深耕奋进,硕果累累,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定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4名”、“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21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企业TOP1”。

  以匠心深耕重庆 携10子筑梦人居

  佳兆业入渝9年的过程,正是和重庆同成长、共精彩的过程。这9年,重庆市民的人居梦想不断升级,佳兆业产品也经历了迭代创新,不断匠造区域内的标杆人居。截止2021年6月,佳兆业重庆已有8个项目面市,年内还将有2个战略升级项目亮相。

佳兆业·珑樾壹号实拍。佳兆业重庆供图

  佳兆业2012年入渝后的首个作品,是位于巴南区的佳兆业广场,同年,佳兆业落子大渡口区,打造两江四岸百万方品质大城——佳兆业·滨江新城。通过这两个提升区域人居水平的项目,佳兆业迅速在重庆打响知名度。2018至2019年,佳兆业先后布局江津、璧山,打造了佳兆业·篆山熙园、佳兆业·樾伴山两大区县知名项目。

  2020年,佳兆业深度布局两江四岸,打造佳兆业·滨江四季、佳兆业·凤鸣水岸两大滨江改善作品。这两个项目占据两江四岸核心资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置业者的高度关注。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佳兆业·凤鸣水岸2020年四开四罄,两个月时间签约达3.4亿元。2021年1-6月签约突破7.7亿元,成为今年重庆的热门项目之一。

  2021年,位于大学城大道的佳兆业·晓岸云起面市,作为区域纯洋房改善项目,其业态包括洋房及叠墅。作为佳兆业西南集团首个亲子住区,项目早在示范区开放之初,便以约1.7万方亲子主题乐园惊艳业内。好产品自然深受市场关注,项目自2021年1月30日首开至6月,七开七罄,在地产项目众多的大学城区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销售、拿地开启“加速度”

  佳兆业重庆成长“佳”计划正式发布

  2021年,佳兆业重庆开启了销售、拿地“加速度”模式。

  从业绩层面来看,佳兆业重庆销售额一路高歌猛进,2021年1月至6月,超额达成年中目标。

  而土拍层面,佳兆业重庆同样令业界侧目。2021年2月至4月,佳兆业重庆摘获大学城、蔡家城市中轴地块三宗优质土地。短短三个月,拿下三块地,重仓重庆主城发展热门区域,是佳兆业重庆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与城市共成长的最好诠释。

佳兆业重庆2021年媒体沟通会现场。佳兆业重庆供图

  佳兆业·珑樾壹号位于大学城西路,居大学城南北板块的中间位置,项目以“书香世家”为精神内核,以约1.5容积率,打造书香洋房、美学院墅,并创新研发德智体美劳“五美”社区场景:德——国学艺廊、智——秘密植物园、体——全龄童乐园、美——壹号剧场、劳——壹号田野,满足业主子女高阶成长需求。

  据佳兆业重庆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继佳兆业·珑樾壹号亮相后,今年4月拿地的两大战略升级作品也将于今年内面市。

  佳兆业重庆成长“佳”计划发布将沟通会推向高潮,佳兆业将晓岸云起、珑樾壹号作为战略试点,深刻洞悉现代亲子家庭疏于陪伴、交流的痛点,结合城市、人居、家庭成长性需求,围绕生态佳、陪伴佳、空间佳等6佳维度构筑更高阶、理想的生活方式,在产品打造上更关注家庭社交需求,更关注亲子陪伴。

  佳兆业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佳兆业深耕重庆9年,未来还将在满足不同市场客户需求的情况下,不断提升自己品牌力、产品力、创新力,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及更精彩的生活方式。(佳兆业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