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消除汛期隐患 渝北区抢修东风水库防汛道路

2021年07月1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近日,重庆多区县连降暴雨,渝北区水利局双龙水库管理所紧急排查管辖各水库隐患问题,正全力抢修东风水库防汛道路。

  据了解,渝北区水利局双龙水库管理所管辖19个水库。在深入排查中,双龙水库管理所支部党员了解到位于龙兴镇中航小镇的东风水库2公里防汛道路出现年久失修、坑洼泥泞问题。

  “这条防汛道路的损坏不仅妨碍周边居民出行困难,还会严重影响主汛期的防汛抢险工作,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双龙水库管理所主任阎应红介绍,勘实情况后,他们立即协调资金,联系设计单位出具工程修复实施方案。现2公里防汛道路修复工程已经动工,预计在7月底完成道路硬化。

  阎应红表示,整个汛期,双龙水库管理所将深入辖区水库查隐患、明责任、定清单,积极开展排查整治、防汛物资设备准备、防汛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做到汛来有准备、险来有举措。同时,组织党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关切,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刘政宁、陈瑜)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