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忠县:第八届三峡橘乡荷花文化旅游节16日启幕

2021年07月13日20: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近日,重庆忠县第八届三峡橘乡荷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双桂镇石桥村举行。

  据了解,第八届三峡橘乡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7月16日举行,活动持续至8月30日。

活动现场。忠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开幕式当天,不但有精彩节目表演,还有农特产品展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荷花文化旅游节除邀请游客赏荷之外,还将推出鲜果采摘、临荷垂钓、荷畔盛宴、荷海泛舟等休闲体验项目。”忠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旅游节将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理念,由企业承办,全面融入田园综合体。届时,广大游客既可观看文艺演出、欣赏荷海风光、购买土特产品,还可深度体验休闲互动的乐趣。(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