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7: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日前,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金融知识普及、升级客户服务保障体系等形式,打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守护大众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为更好地普及宣传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手册等丰富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提高风险意识。

  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同时,全辖门店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门店配备老花镜、充电设备、饮用水、药品等便民物品,并针对性地为老年人提供全程陪伴、全程代办等暖心服务,积极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让他们在信息化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认真贯彻执行监管制度要求,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积极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优化客户服务保障体系,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